<台中食記>喜多樂迴轉壽司(文心店)----均一價18元

大家期待的低價迴轉壽司來啦~
全部都均一價22元!!!!!!!!!(這篇是9/11寫的)
9/23去吃的時候  變成均一價18元!!!





之前在粉絲專頁稍微提到這間迴轉壽司
本來只是想告訴大家有這間便宜的壽司店
沒想到馬上造成廣大的回響~
所以Erica決定親走一遭

店門

 大家有看到店門上一個相機上畫斜線的標誌嗎
看到這個標誌瞬間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居然不能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想看到一堆美美的壽司照的觀眾們
要讓你們失望了T_T

今天就是要寫一篇考驗我文字能力的食記啊~

店門外的可愛人偶



在店外拍攝店內座位

看到吧台上滿滿的壽司就覺得很興奮呢~


店外可愛的壽司小火車擺飾~


雖然說不能拍照
但是我還是冒險地偷拍菜單了(噓)


如果在迴轉吧台上找不到你要的壽司
可以現點現做喔
通通都18元  不用擔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迴轉壽司(羞)
以為只能拿吧台上跑來跑去的壽司
後來得知有些壽司要用加點
立馬畫了一堆我熱愛的生魚片(尤其是鮭魚生魚片!!!)

因為個人癖好
所以生魚片類我只點了鮭魚鮪魚

生魚片算新鮮
而且因為鮭魚有種特殊的油脂
吃起來特別甘甜~

鮪魚的話就比較普通
但是還是新鮮的啦~

不過他們的生魚片分量很少
每盤大概只有三小塊
而且是有點小的三小塊
不過一盤才18元  也不能奢望人家多大塊啦~

生魚片壽司的話就比較大片啦
但是當然也薄了許多




其他壽司就跟爭鮮大同小異摟(有吃過爭鮮的朋友們都這麼說)
而且價錢還比較便宜呢!
反正迴轉壽司就是看到什麼想吃的就拿起來吃啦

我個人覺得整體來說馬馬虎虎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驚艷
但也不差

題外話~在吧台上跑的果凍和布丁好可愛ㄉㄨㄞ ㄉㄨㄞ

可以特別講一下鮮魚味噌湯
除了湯好喝以外
料也很豐富 很多魚肉呢!

如果想省荷包的話建議點一碗湯
喝下湯之後比較容易飽A_A

然後我強烈建議
不要點炙燒鮭魚肚
他是直接用噴槍烤的
所以吃起來都是汽油味

喜多樂也有免費茶水喝到飽
茶包是獨立的  想喝再拆開


最後來宣布一下本日戰績和價錢
戰績就給大家做參考看划不划算摟


Erica和小妤兩人共吃15盤----第四名 <一人165元>
(這樣大約就有八分飽了吧~ 不過最近我和小妤食量變小,所以吃的不多)
以18元計算=一人135元

A小姐一人吃8盤----季軍<176元>
以18元計算=144元

李同學一人吃9盤----亞軍<198元>
以18元計算=162元

ㄏㄏ一人獨吃12盤!!!!燈燈燈----冠軍<264元>
以18元計算=216元




後來我估狗一下喜多樂
發現其實大家都有拍照...............
.......
.......
.......

是我太老實嗎!!!!  T_T

所以想看實體的觀眾們
就去估狗一下吧
看了圖就會很心動的~



by Erica

---------------------------------------------------------------------------------------------------------------------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按個讚
有意見也可以私訊給我們
我們都會很珍惜很感動的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42號 (點文末"位置"有地圖喔)

【電話】(04)2473-0181

【營業時間】11:00-21:30



留言

  1. 喔喔喔期待很久了!!

    感覺很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迴轉壽司的話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雖然不是特別精美
      但便宜就吃得很開心~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