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遊記> 走訪倫敦百老匯__媽媽咪呀音樂劇



由於大學畢業公演的主題是媽媽咪呀 Mamma mia !
所以Deer小編去年夏天一到倫敦下定決心一定要看從倫敦發跡的音樂劇Mamma mia!

媽媽咪呀很有名也有曾被翻拍成電影
演員也都很大咖
沒看過的瑪粉 chek this out!!






我跟著旅遊手冊上的指引走到某個戲院
看著戲院外面完全沒有媽媽咪呀的廣告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已經換檔  只上演另一部音樂劇
(後來根據我的觀察 倫敦百老匯每個戲院都固定上演某個音樂劇)
所以工作人員給我一份最新的指引地圖
我就到了Novello Theatre 


百老匯附近的小巷有很多酒吧 小店等等
但是由於盤纏拮据 沒有細看 只怕被燒


 這就是Novello Theatre 戲院囉

當天有兩個場次
我看傍晚7:45的場次

我是直接進戲院購票 建議大家提早購票 以免向隅
(p.s., 在百老匯大道上有很多私人售票亭, 
但是我覺得沒有比較便宜,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看看! )

售票阿桑看到我就說
Darling do you come alone?
deear 小編一臉哀怨地說:對阿  很不幸地
後來阿桑還安慰我說我們這裡也很多人自己來看啦!
就直接問我的預算
deer 小編那時票價預算只有20英磅
也說了自己的座位期望 ( 不要太遠 等等的)
最後得到這張票


這就是我座位的view 
果然跟阿桑說的一樣要往前傾一點 才看的到舞台全景
不過真的很近看得都很清楚



這間劇院超過百年的劇院 自身就是一個值得參觀的景點
裡面座位不算寬敞但是整體裝潢古典氣派 完全的異國風情
雖然人很多但沒有古蹟可能會散發出的悶味
整個劇院幾乎沒有空位
很多是個團體一哄而上 一哄而散
也有蠻多散客 像我左邊坐了 中東家庭
右邊坐一個單身英語人士




 整齣戲精采絕倫
台下的樂團 在表演快開始時就會營造興奮的氣氛
整個表演沒有休息的換幕時間 完完全全的連貫  一氣呵成
只有中場休息 讓你上個廁所或是和劇院小弟買飲料冰淇淋等等

deer小編剛好是大學公演的導演 
整齣戲的台詞因為看太多遍倒背如流
由於這裡沒有任何的英語字幕
所以若對劇情不熟悉的外國人士
可以先看過電影大約了解一下內容會更融入劇情噢!








看專業的音樂劇真得十分過癮
也一直勾起過去公演的回憶
雖然我們的表演和這裡的專業表演如同兒戲
但也有許多創新可取之處

這裡的演員 說親就親 要哭就三秒掉淚
整個情緒一直被牽扯著
到最後謝幕的時候 我馬上站起來在座位上跳舞
大家也是拉~~~ 因為整個氣氛太嗨了

結束時大約十點半我在劇院後門要離去時還看到下戲的劇組演員們
找了其中演主角演員一起照相

送上一些相關影片


這是戲院鼓勵小孩及有特別需求的家庭一起來看表演的影片
其實我去的當天也有很多小孩團體等等所以我相信他們是一個開放性很高的戲院




最後
我孓然一身走在倫敦街頭
一股巨大的孤獨感突然把我吞噬
我無助的坐在柯芬花園哭泣
可能是表演的歡樂隨著人潮的瞬間散去
相比之下我只能一個人漫步走回地鐵走回旅館
沒有人可以分享內心彭湃的情緒沒有地方可以宣洩
本來的愉悅及興奮轉換成眼淚找到出口

然而這也是隻身旅行所要學習的自己和自己相處
享受孤獨的自由與苦澀 :)

最後來回味一下我們小成本的Mamma mia!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旅行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旅遊情報給您:)




by DEER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