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分享--神手果然不一樣!!!

好久不見的我們
繼大約三年前又要來簡單的分享美髮

是上次跳槽過後的同一家愛店
其實大學後幾年在台中雖然我一次用髮都凍很久
但每次都會找這家處理
而且每次都是神手來著

後來畢業(QQ沒錯瑪妮麥克麥克已脫離美好的學生時代)搬回台北
就很少有機會特地再回去台中弄頭髮
每次想到要剪又拖拖拉拉的
等到受不了時就隨便找家裡附近用用
然後都沒有大心的感覺

自從今年六月踩到大地雷之後呢
就決定要回去給My Hair整頓一番





肖想這個髮型很久。。。
但是沒有設計師懂我的想法。。。
這次有找到知音的感覺啊哈哈


一開始設計師立馬就點破那是電棒捲才能創造的效果
就是泡麵頭的波浪捲 需要三管夾的那種
但設計師還是很神的幫我創造出來了
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










弄完當天沒拍照片就放了隔天去參加朋友婚禮的照片
    睡了一覺後泡麵捲還是很明顯
(可以忽略我的臉沒關係)

隔一天因兩日沒洗頭
婚禮晚上又去玩耍瀏海見不得人
兩側的頭髮依然明顯維持好看的捲


洗完頭後就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設計師有教我如何抓還有需要用到的器具
剛開始跟手殘一樣







每天的捲度都不太一樣
有每天變髮的感覺

有時候上班太忙根本懶惰去管它哈哈

有時候捲得不是泡麵型 是亂捲鐵絲的感覺






有時候捲
有時候不捲

後來又line了設計師重教我一次
才變得比較上手










這是最近期的樣子












以上照片都是不經意日常拍照沒有刻意要記錄
是事隔快三個禮拜這個捲度有些朋友覺得滿適合我的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儘管如此
還是真心佩服設計師!!!
每次去My Hair都有這種感覺
經過這次認真體會找到厲害適合自己的hair salon很重要!
完全不想要上次地雷時那種出髮廊就想把自己頭髮拉直的心情啊。。。
髮型會影響心情 
上班生活已經要承受很多壓力了
還要髮型來壞了一切了嗎。。。
當然是要找那種會帶你上天堂的啊!!!



推薦大家去試試---
My Hair Salon
04-2225-1511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10-9號(中友斜斜斜對面)
有問題也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專頁問問喔


後記:
送上一張變成包租婆的照片(也是唯一一張我有拍的變髮過程)
每次燙髮到這個階段都覺得長得很好笑
然後也覺得很神奇
杯杯係同一種上捲方式 為什麼出來會大不相同(好 專業的問題就交給設計師吧~)
















by Hee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