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分享文>香港商莊臣居家清潔救星之原來塵螨比想像的髒更多!!!!

ATTENTION!!!
文內可能有噁心之灰塵髒污照 慎入👀👀👀
首先
先來講個緣由
因為參加了一個🎉#關愛長者迎聖誕公益活動
小編洋洋灑灑真情流露的寫出我與外婆的小故事
然後幸運抽中得到一次免費深層清潔床墊服務的機會

小編看到這種寫寫文抽獎的活動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去碰個運氣
像是DEER小編為了有跟偶像GD共進晚餐的機會也去抽了獎是差不多的意思😂


和粉絲團約了時間後
時間不偏不倚 不是 是分秒不差 他們的團隊在約定的時間踏進我家
剛下班晚了20秒踏進家門的小編心裡好是震懾:也太準時了吧!!!

然後
立馬就開始進行了深層處理
因為是辦給長者的活動 這是就安排清掃我阿爸阿母的床墊

一開始
是用科技的紫外線燈照來殺菌
徹底殺滅塵蟎、細菌和病毒等等
側面也不放過

再來 用專業版過敏吸塵器把床墊上的灰塵髒東西微粒給吸乾淨
一遍又一遍地 來來又回回

影片來給大家看更生動
正面完成了換背面
側面也不放過喔!
有小地方髒污吸不起來還會先檢視
邊邊角角因為縫隙較小 他們就拿出了更小的吸塵器(上面有刷子頭的)來做細部深層處理
床墊吸塵完畢後竟然也不放過床架和床板!!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那裡也是很髒的 明顯灰灰的😧😅
連床框的花邊也鉅細靡遺的處理!!!

經過一段時間(這個part比較久的時間)在快完成之前
我想看一下到底都清出了些什麼來
他們團隊就用口罩放在吸塵器尾端地方
所有吸過去的都會經過那裡
再去吸個1-2分鐘 拿出來一看 
!!!!!!
驚為天人😳😳😳😳😳😳一下下就這麽的髒啊
用肉眼根本看不太出來啊!!!
每天生活在這麼髒的床上啊 超噁!!!

最後一個步驟:用熱高溫蒸洗再次殺菌清除污漬
並且把唾液、汗水、灰塵、花粉和細菌等的過敏原給帶走
👀這個3M超纖維的白布就知道這上面到底有多少污垢
每天都不知道與這些拉撒咪訝共枕眠多久了
(從小時候搬家到現在大約近20年 啊 不應該透露年紀的。。。)

另外
發現一件事
打完才發現
他們沒有用任何一種清潔劑來做處理欸
都是用高科技設備 綠色環保處理方式代替清潔劑
實在太神奇了!!!

總之現在把床墊大大整理一次
看起來就比較起來新一點
至少不會灰濛濛一層
因為最後一個步驟有水蒸氣要靜待床墊乾約2-3小時
就先擺那個樣子


最後因應團隊要求回答問題錄了個影🙈🙈🙈
團隊小編將影片製作成了一個他們的小短片 來看看清潔完當下小編熱騰騰的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johnsongrouptw/posts/1022368187908911:0

--整體心得--

以前 我知道床墊很髒
但是 又不是天天拿顯微鏡
根本不會知道床墊真的比我想像的更髒好幾百倍
不做深層處理根本傻傻的每天跟塵螨睡在一起
他們來處理我們的床墊時
除了覺得器具都很高科技以外
甚至都是進口的 連3M條布也是進口的
工作團隊一絲不苟的態度我也覺得很不錯
細節部分都有注意到
動作也很俐落不拖泥帶水拖拖拉拉

深層處理完後呢 覺得房間的粉塵味比較少了
床墊的光亮度豔彩度也有提升
睡起來也比較安心一點點 像穿新衣服一樣(根據我媽說詞)
(雖然肉眼還是看不到 不過經過殺菌之後內心安定感大幅上升)

之前有看過他們家清理污漬的影片
覺得那個更是神奇!!!
如果家裡有地毯之類的也很想要試試

最後附上小編與阿母與團隊合照


--店家資訊--
香港商莊臣綠色害蟲防治有限公司
Johnson Group Taiwan 香港商莊臣 - 您的居家清潔救星
有任何其他疑問或是大家有需要深層處理的可以聯絡他們的fanpage哦
也可以透過官方Line ID帳號 直接詢問 @ery6886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