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花魯米味

Bonjour !
在忙碌的接待法國人以及連假之後呢
我們瑪妮麥克麥克又開始動工了 :)
這次來到一個在北屯區的溫暖可愛的小吃店 ___  花魯米味!!!!
乾意麵 30元+油豆腐























花魯米味店裡實景



噢噢這是室內實景!
被我拍的暗暗的 Q_Q
但裡面其實是很溫馨的木頭小桌椅喔 !!!!
老闆似乎喜歡木頭異國風 
還有一個很像復活島石像的衛生紙木盒
從那個在木盒上的臉的鼻孔裡可以抽出衛生紙!!

好了  !!! 事不宜遲 瑪妮麥克麥克要餓到翻船啦 ~~~~
馬上來看MENU 
其實是有小張的menu 更詳細噢 但是我忘記拍了+_____+sorry!!!
MENU
有沒有看到~~~~
這種價錢 !!! 感覺就可以吃全餐 (麵+湯+冰) 
但是小編今天好窮啊:((  連小錢都花不下去 
好吧 就來一碗麵一碗湯就好了 !!

首先出現的是 乾意麵 !! (我有偷偷加點油豆腐)

乾意麵 30元+油豆腐


這個乾麵很不錯
Deer 我瞬間就把它解決
一口接著一口 很難停手
麵條滑嫩有嚼勁
再加上他的醬料很入味 
配著油豆腐簡直是人間美味
深得我心 ~~~<3

我的朋友點了肉燥飯
這裡的肉燥飯可以選擇要吃瘦肉or肥肉or隨便
讓有特定要求或是喜好的人可以選擇
想要吃瘦肉怕胖的姐妹們也不用擔心唷!!!!



肉燥飯

他的筍干也讓我們非常驚豔
怎麼說呢...
就是家鄉味啊 !!!!
那種純樸且絲毫不偷工減料的感覺!
就是傳統好味道 !!!

筍干!!! 這個味道難道是在ㄚ罵家吃飯嗎?


至於湯
我們選擇了 招牌餛飩湯 以及 麵店必點貢丸湯 !!!


餛飩有種黑胡椒的香味 配上 絕配小白菜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樣經典好喝的湯只要 30元而已!!!!
餛飩湯30元
經典餛飩!

(有一次在忠明南路化學五街那裡的四海遊龍點餛飩湯
那餛飩湯真是沒誠意到一個極致!!!!!
湯普通 又 青菜放最便宜的豆芽菜 餛飩怎麼吃怎麼沒誠意!
還要45元!!!!)


貢丸湯20元


貢丸湯 則是推薦給熱愛貢丸的人
貢丸湯裡的青菜是 菜頭
這也是麵店必點好味道 !!!




仙草芋圓
 其實我們沒有點冰....
但是我們跟老闆的女兒熟識又是好朋友 :p
在我們在店裡賴著聊天不走時

美麗大方的老闆娘突然端出特別版size"仙草芋圓"!!!

仙草芋圓 + 奶精


特別版呢 其實是比正常版小噢 :)
因為我們剛剛已經吃得頗飽了
老闆娘還很甘心的幫我們弄小碗冰
有沒有很想哭 怎麼這麼甘心
我走到全國電子了嗎 Q_Q

正常版大小的仙草芋員比這個大兩倍
而且價錢只要30元
仙草味不會濃到噁心 是恰到好處的清爽感
芋圓有嚼勁又濃郁
配上涼涼的冰
是夏日必點聖品!!!!


店內還有其他種冰品或是米苔目或是粉粿可以選擇
都只要30元十分划算
三種冰是指可以任選三種料 (但不含米苔目或粉粿)
配料局部照

 老闆娘 白媽媽
後來又端出 紅心芭樂請我們吃 Q_Q
感動萬分之餘發現這是我第一次吃紅心芭樂
比一般的綠色芭樂脆很多 !
老闆娘招待紅心芭樂



*花魯米味:
電        話:04-22304598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8點(週日公休)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四段104號
滿300元即有外送服務!




打完收工
Bonne nuit!!!



By Deer





p.s...按下面的位置連結可以直接連到google map
        高科技的設計 好方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情報給您:)




留言

  1. 小編!!! 妳的網誌風格好有趣!!!

    我好喜歡你們的美食網誌

    這家花魯米味我也有吃過欸!!! 真的超好吃

    我很期待你們下一次的美食介紹!!!

    加油!!! Mr.Macaqu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Mr. Macaque 謝謝你噢
      歡迎你把捲軸拉到最下面
      把我們加入你追蹤的網站 :)
      這樣子有最新文章就會通知你lo~~~
      快點當我們的忠實讀者!!!!!!!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