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光麵 日式拉麵

 



今天晚餐來到日本友人推薦的台中拉麵店___光麵
想必應該是有道地的味道才能獲得他的青睞!




店內裝潢
 首先來看看menu吧!

日文菜單


中文菜單
價位大約是150元以上 加套餐就快要兩百元摟
這邊還有一個很酷的事情!!!!
就是你可以投入任意金額至捐款箱!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光麵!
做公益也可以很美味!!:)


豚豚燒蓋飯140元
是日本友人點的豚豚燒蓋飯!
他說:吃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所以很好吃!
蛋是蛋菜是菜肉是肉飯是飯
這樣的形容....果然這位友人都沒有在看日本的美食節目吧....

但我們要推薦他的"蛋汁炸海苔片"
每道菜裡面都會放兩片!
為到意外的搭!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海苔片!很有創意很好吃!

日本友人也說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日本"丼"這個字代表大碗公
所以用大碗公裝的飯都會稱為"丼"
反而是"蓋飯"比較屬於特定的飯
例如飯上面有豬排蓋著....就是豬排蓋飯。


+60元  揚出豆腐
這道好吃到我話都說不出來....
只能在心裡學日本節目大喊 歐麥!!!!!
真的太驚人了!
入口即化的芙蓉豆腐再加上微脆的外衣
還有濃濃的柴魚香氣
Amazing !!
這個超級推薦噢 !!!

戳戳樂送的小菜+套餐送的雪碧
免費小菜__韓式泡菜
好吃的韓式泡菜,酸辣程度剛剛好,一口接一口

光麵
光麵來了!
雖然只有清淡的湯底和麵還有些微的調味蔬菜
但這樣就夠了!
這感覺是....拉麵版的乾麵!
基本款也不容小覷

柴魚豚骨雙湯拉麵 160元 (粗麵,加麵)
這是日本有人馬摳豆桑點的拉麵
看他窣的吃就知道這個味道有合他的口味
但是他把他秒殺之後....
說不出具體的形容詞!
真是對不起各位看官!只能說好吃請大家去品嚐看看...

現在打食記讓我好餓T___T!!!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

奶油湖鹽拉麵150元
這家日式拉麵的麵條很有嚼勁!
Deer我很喜歡他的蔥花,很香很提味!
還有那炸大蒜片,不會味道過重!反而襯托了整體的味道!
奶油有鹹味但是奶味沒有很突出。

馬摳鬥桑把他的木耳和筍干都丟給我們吃
因為她不喜歡吃香菇和筍子,覺得他們不是蔬菜的一種
他曾經發表以下言論:
「香菇這種食物怎麼會在世界上出現呢?」
「我不吃筍子,因為我會覺得我在吃筷子。」

很神奇吧~~~~~~
在瑪妮麥克麥克心裡能吃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啊!hahaha




整體來說真的很推薦這家拉麵!
因為比起某連鎖x月x拉麵 我更推這家 !
是近期Deer 吃過最好吃的 Ramen Shop!
價格大約在台幣150元以上!也不算高價位喔!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情報給您:)





by Deer
-------

店家資訊:
光麵 just noodle

他有兩家店噢!我們去的是公益店!(另外一間在西屯路三段上_詳見官網)


【地址】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20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11:00~PM02:00 ;PM05:30~PM21:30 (全年無休)

【門市電話】電話: 04-2305-9595 

留言

  1. 這家真的很好吃喔
    我之前是在東海玉門路那附近吃的
    剛開始其實我對拉麵興趣不大
    也是誤打誤撞進去的
    但整體而言我也是滿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想我們之後應該還會再去喔!
      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啊!小粉絲XD

      刪除
  2. 光麵真的好亮喔XDD
    現在看這個好餓>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不宜遲,趕快把握暑假衝一個吧!=目

      刪除
    2. 我真的強力推薦他的豆腐!!!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