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墾丁 天氣晴朗 -- 阿興生魚片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不是台中食記
因為放暑假 瑪妮麥克麥克成員們都在台灣各地遭總~
玩樂之餘也不忘把將我們的生活與大家分享:)

在這樣濕濕黏黏的溽暑 墾丁總是親朋好友們揪團出遊的熱門景點
我們帶著日本友人們 當然也要去湊個熱鬧 阿哈

看看這滿滿的生魚片 喔伊西內~~
這次要介紹的一家海產店是Miami 餐廳熱情推薦給我們的
騎著ㄅㄨㄅㄨ開始尋找那似乎很遠的地方
但路再遠再崎嶇 為了美食為了就是要這一味 溫巄乾灣啦!!!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後壁湖漁港 手都黑了一大塊了吧我想
在漁市場內找到了我們的目標--阿興生魚片


阿興生魚片外觀(哎呀呀 另外一位日本友人入鏡拉)
可以清楚看到新鮮的海鮮在旁邊 等待上桌!!!

這是店裡面 人滿為患阿 牆上貼滿很多種魚類以及它們的部位

我們去的這天颱風剛走 本來以為還是陰雨綿綿
但梯供北五波比 讓我們有好天氣 但人潮還是不多
邁阿密老闆說 這種天氣去的通常都是香港人

還真的 隨處都可以聽見他們機哩瓜啦講著粵語
坐在店裡和另一群觀光客擠一桌 他們正是香港人!!!


耶 上菜啦~~~

不用多說 就是高麗菜 $100

蚵仔酥 $200

蚵仔酥 非常好吃
雖然裡面的蚵仔不是很大塊
但是因為很新鮮會有甘甜味在
Hee小姐我覺得這種炸物要配旁邊的胡椒鹽才好吃

涼拌魚皮 $100
魚皮冰冰涼涼的 而且附有膠原蛋白!!!
我沒有吃過這種有帶一點肉的魚皮料理
他們的是有帶魚肉和魚骨的(不是魚刺歐)
對我來說是麻煩了些 (還要吐魚骨~)
但是配上醬汁 和小黃瓜 很清爽的感覺

海香菇 $ 忘記了SOR

另一道是海香菇 點菜之前還想說不要點 因為馬摳斗桑不喜歡菇類
但經過老闆娘的解釋和推薦之下
我們才知道 海香菇是動物不是植物只是他長得像香菇 (似乎有點淺見 T___T)
完全不像香菇那樣質地是軟的 他是硬硬脆脆的
我覺得這道有一點鹹 Deer 和 我食量驚人的另一位友人 都未能把它清完...


哈哈哈 招牌--綜合生魚片來囉 $200  
其實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哪種生魚片
第一回先點個綜合來品嚐!!!
就是很新鮮 魚肉一點都不老
日本友人們是一片接著一片的夾
我知道馬摳豆桑本身就是生魚片愛好者 但是他的嘴也頗挑!!!
可以知道這些生魚片有多厲害可以贏得他們的芳心
Hee小姐我是愛鮪魚和鮭魚 所以怎樣都覺得他們好吃keke

在照片上方的是海香菇 前面的就是瑪摳斗桑加點的生魚片啦
日本友人真的很愛鮪魚四個人吃那一盤根本不夠
加點的好像有比較多?!
吃得好過癮阿~~~


價錢整體來說還算Ok 我們五個人平均一個人308元
但是可以吃滿飽的
順便提一下----白飯一碗10元
這麼多好吃又下飯的了裡一定要白飯來個好幾碗的阿xddd

總之呢 就是去墾丁不能錯過的美食地點拉~~~


附上店家資料

阿興生魚片
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15號 (墾丁後壁湖漁會大樓一進門口的那一攤)
0919-123-115、08-886-6627


BY Hee小姐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情報給您:)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