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食記>超級狸小路 火烤兩吃吃到飽


這次Erica和國中死黨楊小姐和陳太太決定暑假來個相見歡
看了網路上的推薦文後
我們決定來到一家燒烤吃到飽-----超級狸小路




超級狸小路隱藏在基隆廟口附近的愛五路
粗心如我 忘記拍他的店招牌了(九十度鞠躬)
不過超級狸小路就開在一棟公寓裡
招牌很顯眼 大家不用擔心

一走進門的就會看見的日式櫃台

冬天來居然有薑母鴨!!!
壽星有額外優惠喔

收費方式

因為我們是在假日去的
所以就沒有經濟餐這個選擇
(但是我聽說經濟餐好像只有一面的菜可以點...)
於是我們就選了豪華餐的收費方式啦啦~

用餐時間和大部分吃到飽餐廳一樣
都是兩小時~

菜單

 這三面都是豪華餐可以無限加點的菜單
算是豐富了



這張照片左邊第一面是火鍋料
右邊兩面則是我們吃不起的頂級餐額外菜單~

和大部分的燒烤店一樣
超級狸小路一樣是火烤兩吃
總共有六種湯頭
我們點的是藥膳火鍋


欣賞完菜單之後  就讓我們來環顧店內裝潢吧

這是我們的一般座位區


10人以上團體區

大家有看到旁邊的鞋櫃嗎~
進到團體區要脫鞋子
然後以跪坐的姿勢來烤肉
太日式啦~


貼心的兒童區

這樣就不用怕小朋友們吃飽亂跑了~

無臉狸

居然還有可以把頭塞進去的狸小路立牌XD
太可愛了哈哈哈
可是大家死愛面子  都不肯把頭塞進去 真可惜~



再來慢慢接近重頭戲
不過我們還是要看看他的附餐
不是我要說
狸小路真的有好多東西啊~

醬料區

飲料區

醬料和飲料都很一般
都是大部分的燒烤店會有的基本配備

有三個牌子的冰淇淋任君挑選

看起來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噴泉和繽紛棉花糖

水果和蛋糕們

因為水果和蛋糕放在離我座位有點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完全忘記它們
直到付完錢離開店才發現......T_T

自己來的烤麵包機

居然還有爆米花~

被拍得不好的麻辣鴨血

這麻辣鴨血不會太辣
是怕辣的Erica完全可以接受的口味
滿好吃的喔

另外還有麻辣魚丸
可是我忘記拍照了
一樣不會太辣   味道一般

我沒吃的薯條

自製棉花糖機

整間店我覺得最神奇的東西!
在做棉花糖的同時
棉花糖機還會唱著小星星陪你度過等待的時光~
不過吃燒烤太忙了~ 
所以沒時間做棉花糖來吃


好啦  我們的主角要上場啦
火鍋和燒肉!

藥膳火鍋與火鍋料們

火鍋的湯頭普普通通
湯頭算是滿清淡的 沒什麼藥膳味

牛小排(上)和黑膠牛排後切
我們三個都一致認為
這兩種肉太硬了
完全難以下嚥啊~

大家可能會以質疑的眼光懷疑我們是我們烤工不佳
但是我們可是以實驗家精神來烤這些肉
無論是烤一下
烤一段時間
烤很久

他就是很難咬斷
吃到後來完全放棄這盤肉


應該是五花豬肉

原諒我的無知~  實在看不出這是哪個部位
他們的豬肉比牛肉好吃一點點
比較有肉的味道
牛肉五花沒什麼肉味呢

雞豬牛拼盤~

對於他們的肉
我只能說真的很失望
味道都不怎麼樣(嘆)
尤其是牛肉 
來吃這種吃到飽
狂吃牛肉才會回本啊~
可是他卻讓我們不想再點牛肉了


味噌透抽

唯一可以替他們扳回一小城的就是他們的透抽
大概是因為靠海的關係
透抽還算新鮮  烤起來很好吃

另外還有蝦子
不過蝦子也讓我有點失望
之前看網路上介紹
以為他的蝦子很新鮮
可是吃了之後才發現還好
普普通通而已

但是秋刀魚比我在台中的石頭吃的還要新鮮好吃喔


我們吃的東西當然不只這些啦~
不過吃燒烤總是讓人忙得焦頭爛額
所以有些東西就漏拍了

本來以為可以推薦大家來到基隆
除了廟口小吃外還有好吃的燒烤店
但是卻沒辦法

其實從假日店內卻沒有坐滿這點應該就可以看出些許端倪
一開始以為是這間燒烤店還沒有名氣
不過吃了就知道原因

楊小姐表示:他寧願再加一點錢去吃西堤
陳太太表示:我以後要推薦我討厭的人

看來這次踩到了一個大地雷啊~

by Erica

---------------------------------------------

歡迎大家來幫我們按讚和提供意見
有推薦的店家也可以推薦給我們喔
我們會非常非常開心的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五路34號2樓 (按文末的"位置"會顯示地圖喔)

【電話】(02)2425-525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午餐11:30~15:30 晚餐14:30~凌晨02:00
 週六、日,中午不打烊,11:30~凌晨02:00(除夕夜公休,大年初一開張)

【收費方式】
  • 經濟餐:399元/人 (平日適用)
  • 豪華餐:459元/人
  • 頂級餐:559元/人
任何收費方式均收一成服務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