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 Midtown Bagel Cafe

 假日隨機找了一間brunch
見見要飛往美國的友人_莉莉湖
所以就選了位於高雄左營 濃濃美式風格的Midtown Bagel Cafe


(這篇是迷你食記唷。)>沒拍裝潢與menu的藉口.... forgive me plzzzz



這間cafe可能因為有麵包吃到飽人潮總是很多
餐廳的空間也很足夠
但人多的時候 總是少了安靜的氛圍

餐廳裝潢是美式現代裝潢風格
白灰為基底顏色

服務生態度良好
每個人都負責一區
注意到客人的麵包籃或是飲料杯空了
會馬上上前有禮貌的詢問需不需要續杯

餐廳供餐速度也頗快
會先送麵包,沙拉,飲料來開(墊)胃
不久之後主餐便會出現


會選這間是因為看上了他的麵包+醬吃到飽以及附餐飲料可以免費續
所以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喔!

附餐麵包(可無限續)
 這就是附餐麵包唷!
有貝果,歐式麵包,和小餐包
搭配兩種醬料:蒜香羅勒與奶油
羅勒的塗醬有混著淡淡算味,吃起來味道不錯
奶油醬的味道是甜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奶油醬呢!和乾麵包比較搭

 飲料選擇:柳橙汁,咖啡,奶茶,紅茶,水果茶
杯子大小如圖,但可以無限續

柳橙汁:非現打的百分百柳橙汁
紅茶:無糖,有濃郁的紅茶味
水果茶:很甜很濃郁,也是有該紅茶的味道(但口味我不喜歡)
奶茶:我的友人莉莉湖覺得好喝,有該紅茶濃郁的味道
咖啡:我們沒點XDD


 套餐附餐沙拉:份量十足,吃完就有飽足感。蔬菜水果的份量蠻平均的。
我好喜歡他加杏仁片。其他的蔬果也很新鮮。
加上藍莓優格醬,是份可愛的沙拉。
但是我覺得藍莓醬有點少... 吃到後來沒什麼醬的味道。



 神奇的牛肉起司捲 (主餐) 250
皮很好吃,好像墨西哥捲。
有很多起司,但不是特別濃郁的那種。
牛肉也給的蠻大方的,好像是牛腱肉,我們家平常涼拌牛肉或是牛肉麵都會用這種牛肉。但薯條普普通通。
整體來說這套菜很特別,我第一次在西式餐廳吃到。


這是今天的大地雷
沒味道的一道菜,要自己加胡椒及鹽巴調味。
而且蛋為什麼只有蛋白呢?
雖然這道名字好像叫做野菇雪白xxx
但是我們完全沒想到是只有蛋白的蛋!
雞肉是雞胸肉 乾乾的
至於蛋,像家裡一般的炒蛋(白)
但是有加入平常會加入刎拉魚的菠菜泥
我好喜歡吃菠菜!



整體來說這是間在高雄假日沒有任何計畫可以來試試看的餐廳。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情報給您:)




by DEER
---------
店家資訊:
 Midtown Bagel Cafe

Address:台灣高雄市三民區維也納D.C.大樓明哲路31號

Tel:(07) 3485205

Hours :
Mon - Fri: 11:00 - 22:00
Sat - Sun: 08:00 - 22:00


-P.S.: 按一下 下方的"位置" 會跑出地圖喔^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