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 泰好吃~酸酸辣辣泰式料理

這次心血來潮,和好朋友和他可愛的弟弟吃了一家平價泰式料理~
文化中心這裡超多餐廳可以選擇的~
是說阿呆平常很少吃泰式,但是很喜歡泰式那種酸酸辣辣的感覺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一下這家很不錯的"泰好吃"~



























雖然外觀非常不起眼,不過裡面卻藏著道道地地的重口味泰式料理!!!!



裡面依舊普通,這時候是平常日中午
才一開門,我們就餓著衝進去了~
聽說到了晚上總是爆滿~


























這裡的菜色非常多,每盤價位差不多都在100元上下,跟一些知名泰式料理比,價位真的佔了上風~
希望味道也跟價錢一樣令人開心囉!(點小圖可以放大)


因為我沒吃過,所以就任由朋友點餐~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XD
她點的大部分都是泰式料理中必吃的菜,真是專業!!!!

蝦醬空心菜 80元
吃泰式料理非常建議點一碗白飯來配,大部分的菜都很重口味~
所以理所當然也非常下飯~

可能是餓了吧!空心菜好好吃~吃起來可以嚐到一點點的蝦味,就想像一下平常吃的空心菜跟蝦子一起吃下肚的感覺

打拋肉 100元




\我只能說這一盤真的非常合我的胃口,配飯吃真的可以吃下好幾碗~
有點辣辣的口感,算是刺激味蕾吧!
加上這是泰國菜中的必備菜色,所以當然一定要點一盤來試試~

看著又流口水了~


























配飯吃!!!!!OMG~
為了它,我真的點了第二碗飯~顆顆

再來是分量十足的月亮蝦餅~
不用我多說,也是必點食物之一
泰式蝦餅 100元
超級厚裡面蝦肉真的滿滿的很實在,加上外面又炸得剛剛好,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好喜歡,100元真得很划算~

泰式咖哩雞 100元
不過點的時候是說不要辣,因為小朋友不能吃辣~
吃起來也很下飯~不過咖哩跟其他菜色比就真的略顯普通

吃了那麼多菜,當然要點個湯來喝喝~

泰式薑絲魚片湯100元


























喝起來不是酸酸辣辣的,反而有甘甜味~
算是爽口的湯吧!畢竟前面吃太重口味了XD
魚片也大方的放了4,5片~

下次想來嚐嚐椒麻雞還有檸檬魚~
聽說也很好吃很道地,顆顆


這餐真的吃得好滿足,完成了我暑假吃泰式料理的心願QQ
不過我有機會還是會想吃吃看有名的"瓦X"
但是目前為止"泰好吃"應該會是我心中的泰式餐廳Number1 = D




就在文化中心附近喔!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嚐一下平常比較沒機會接觸的異國料理喔!

                                                                                                           By 阿呆 = ))))))))))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情報給您:


泰好吃(靠近文化中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2號
電話:07-715117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