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Mr.38 咖哩專賣店

 在台中好像目前為止還沒特別去吃過跟咖哩有關的餐廳~
可是其實阿呆我超愛吃咖哩的
每次經過Mr.38都沒機會給他進去一下,這次在友人的熱情慫恿下進去了= =
聽說很好吃~所以就來看看囉!!!!
說實話,只是逛一中逛到一半,下大雨~
剛好經過Mr.38 決定進去躲雨兼填飽肚子再繼續逛=目


不過之前就有聽別人說過它的咖哩真的不錯吃,不然阿呆其實不太敢亂吃餐廳~
怕踩到地雷!!!!!!!!
不過我願意為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們試試看~~~
店內場景
很迅速的入座,可能還不到晚餐時間,我懷疑大家都來躲雨XD
Menu登場~
套餐很多選擇
每次選都要選好久~套餐均附飲料,紅茶綠茶二選一
大部分的咖裡都可以選辣味程度喔!一辛,二辛,三辛~
單點部分


























加38元有甜點~
然後點餐完畢要去櫃台先付錢喔!
結帳ING


























飲料很快就來了,就是非常普通的綠茶~
我忘記調整糖度了,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
綠茶
然後速度好快,我們點的餐一下子就來了
這是朋友點的~
蘋果甜味嫩雞咖哩蛋包飯230元
看起來就很滿很好吃的樣子
整道吃起來有微微的蘋果甜味,但是我一直覺的咖哩跟蘋果配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所以不意外真的蠻好吃的~馬鈴薯也大塊大塊,非常足夠~

令人驚豔的蛋包!!!!
但是這道菜最讓人驚訝的是~它的蛋包
不是我們平常吃的那種軟軟嫩嫩的口感,吃起來竟然是Q的而且還蠻有彈性的!!
哈哈~這樣形容蛋包還是第一次,不過真的很特別~所以大家可以點點看喔!

再來是我的~
焗烤咖裡嫩雞飯230元
我以為點焗烤一定會等很久,不過可能是還沒到晚餐時間~
所以很快就來了,真是感人~
我是選一辛喔!所以一點點辣~
焗烤必要的牽絲!!!
阿呆是第一次吃咖哩配焗烤,所以很期待它的味道~
果然咖哩專賣店沒有讓我失望,咖哩味道濃郁,配上起士真的很夠味~
整盤吃完,超級滿足= )

附上的清湯
吃完巴嘟嘟~~~


























吃完巴嘟嘟~~~
蠻令人開心的咖哩餐,
下次下雨如果經過的話,別怕,進去就對了
嚐嚐Mr.38的咖哩飯,吃一次就會想再吃第二次~

                                                                                                                         By 阿呆= ))))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美食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情報給您:


Mr.38咖哩專賣店

一中店(本篇)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一中商圈)
營業時間: 10:30~22:30
電話: 04-22230866
六 ,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訂位
每人低消60元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12號(逢甲商圈)
營業時間:10:30~23:00
電話:04-24528188

東海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83號
營業時間:10:30~23:00
電話:04-26522238

官網:http://www.mr38.com.tw/map.h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