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布娜飛----比利時啤酒專賣(板橋環球店)


和高中的室友們相見歡
這次來到板橋火車站樓上的布娜飛




這間布娜飛位於板橋火車站的二樓戶外用餐區
整個戶外用餐區都是看起來很有氣氛的餐廳



既然布娜飛都說自己是啤酒專賣了
當然整間餐廳的裝潢都跟酒脫不了關係啦~











接下來是菜單的部分
好多頁啊~
(點圖可以放大喔)






































飢餓地交談了一陣子後
第一道料理也登場摟

剛好是我點的
好久沒這麼幸運第一道料理就上我的了T_T

奶油波菜雞肉燉飯   230元


看起來很好吃
但味道有點淡
而且飯居然還有一點硬呢


西班牙海鮮燉飯  250元

朋友的心得是  "還好"
有夠籠統的答案-_-

但是我沒有吃 所以沒辦法評價~
不過他說他的燉飯的飯粒不會硬硬的喔


白酒辣味山瓜子細扁麵    250元

我:「你覺得這道麵怎麼樣?」
友人:「還好。」

.........
請原諒我的朋友們如此沒有想像力

不過這道麵一端上來的時候
我和另一位點燉飯的朋友都很驚訝
料看起來好多啊~



黑胡椒牛排套餐   270元

美式套餐看起來好豐富啊
我吃了一根薯條
薯條外脆內軟  讓人很想一根接著一根呢

點這道的學姐說他的牛排有點硬
但是味道還可以啦~


被我遺忘名字的馬鈴薯料理~

原諒我~  我在菜單上也找不到適合他的名字
這道料理的評價依然是 "還好~"

我吃了一口他的馬鈴薯
味道跟想像中的差了一截
原本以為會有很濃的奶油味
但不知道是我沾的醬太少 還是怎樣
味道有點淡~


挪威燻鮭魚 佐 比利時啤酒水果醬   240元

因為我討厭燻鮭魚的味道
所以我就沒吃了

不過這道燻鮭魚應該可以榮登本日最好吃
兩個有點這道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他們說淋上水果醬之後
酸酸甜甜配上鮭魚的鮮味
不會膩  味道也更上一層樓喔~

綜合莓果啤酒冰沙   250元

果然是主打啤酒的店啊~
淡淡的酒香配上酸酸甜甜的莓果
而且非常大杯~

要不是那天大姨媽找上門
我一定自己點一大杯來喝T_T


蜂蜜啤酒冰沙    230元

喝下去滿口的蜂蜜香~
不過對我來說有些太甜了

但是大家都說非常好喝喔



總結是
布娜飛的料理吃起來的評價大多都是"還好"
不過啤酒冰沙真的非常好喝喔



by Erica

-------------------------------------------------------------------------------------------------------------------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按個讚
或是私訊提供意見給我們
我們都會很珍惜很感動喔

-------------------------------------------------------------------------------------------------------------------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二樓 (板橋火車站二樓)
                (點下方的"位置"有地圖喔)

【電話】(02)8969-1766

【官方網站】http://bravobeer.com.tw/ (內有分店資訊)

【營業時間】
週日~周四:11:30~00:00
週五、週六:AM11:30~AM0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