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再次造訪 Misto Caf'e


其實這是Erica第一次來到Misto Caf'e
不過瑪妮麥克麥克之前已經有寫過Misto Caf'e的食記摟
點我看第一篇Misto Caf'e食記

那為什麼要寫第二篇呢~
因為這次吃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套餐
所以想再分享給大家喔



因為是第二次介紹
裝潢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所以想看充滿海賊王和美美的裝潢
可以參考我們第一篇Misto Caf'e食記
對海賊王超有愛的阿呆拍超多張照片~

偷懶地放上上一篇拍的菜單~
(點圖可以放大喔)




如果想知道菜色實際長怎樣
Misto Cafe也有貼心地附上圖文菜單



其實我們本來也很想吃晨時餐
但是......
一不小心就睡到下午兩點了~

所以就點了大家也滿推薦的墨西哥捲餅系列


首先登場的是飲料
墨西哥捲餅系列也有附飲料
如果要換其他飲品一樣是折抵30元

我們點了紅茶和蘋果汁
紅茶就和阿呆說的一樣
是很一般的紅茶
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蘋果汁 (附餐)

蘋果汁是一般的濃縮蘋果汁
朋友覺得他不甜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夠甜了

獨家莎莎蛋捲   168元

我對綠色的外皮好像特別有愛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健康~

一樣有附上馬鈴薯
但是可能是我和阿呆的口味不同
或是我比較倒楣

我覺得馬鈴薯有點太乾 
而且也沒什麼味道
但是阿呆在上一篇食記提到她很喜歡喔
所以不要害怕~


內餡照

看到黃金色的蛋了嗎~~~~~~~~~~~~~~(興奮)
對蛋一向超有愛的我
看到美麗的蛋簡直要哭出來了

一口咬下
蛋和德國香腸美味的邂逅
搭配美好的起司
真是太幸福了~

他的餅皮也非常完美
超Q彈 不會軟軟的讓你覺得噁心喔

還有還有
旁邊還附上了紅色的莎莎醬
可以淋在蛋捲上
更添加一層風味
不過我覺得原本的味道就很足夠了啦~

特寫附餐沙拉

為什麼要特寫他勒~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不喜歡他而已哈哈哈

仔細比較上一篇的網誌
會發現晨食餐和捲餅的沙拉不一樣

晨食的沙拉看起來比較是我心目中的莎拉
捲餅的沙拉吃起來都是胡椒的味道
令我感到非常的悲傷啊~
吃幾口就不吃了



BBQ炭燒里肌捲   175元

黃澄澄的皮好美!!!(立馬變心)


切開之後更美了~

大家有注意到那搶眼的肉片嗎
不得不誇Misto Cafe
肉片不會薄薄碎碎只放一點點

而是滿滿厚厚的肉片
咬下去口感非常紮實、非常滿足~


香蘋布朗尼   100元

因為阿呆很推薦布朗尼
所以我也點了

但我覺得可能又有口味上的差異
或是這一切都是命運的造化弄人啊~~~~~

我和朋友都覺得他太乾又太甜了
而且裡面還有我們不喜歡的葡萄乾和一種不知如何稱呼的食材(個人因素)
冰淇淋滿好吃的
但是布朗尼就.......


不過總而言之
他們的捲餅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內餡也十分扎實
吃完會讓你回味無窮喔~

最後還是要再次強調
對食物的口味會因人而異
所以大家還是要親走一遭最準確摟~

而且衝著裝潢就得走一遭Misto Cafe啦
之前還有網拍包下他們的二樓進行拍攝工作呢!

by Erica

--------------------------------------------------------------------------------------------------------------------

喜歡我們網誌的朋友可以幫我們按個讚
或是有任何意見也可以私訊留言給我們
我們都會非常珍惜和感動喔!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點文末的"位置"會顯示地圖喔)

【電話】(04)2301-453


【營業時間】
二 ~五 :8:30-18:00
       六 :8:30-20:00
       日 :8:30-18: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