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O2 BRUNCH 歐圖咖啡廚房


開學了 大家新學期到目前為止還好嗎
我們瑪妮麥克麥克也回到了台中 繼續攻占這裡的美食 分享給大家:)

這次來到了位在台中女中附近的一家 全省連鎖的早午餐店O2 BRUNCH
很可愛的店 招牌是兔子家族
我之前去K布朗的時候 還以為就是O2 後來才發現K布朗是邪惡熊 O2是溫馨兔
---->點我看K布朗食記

這家台中府後店才剛開沒多久

門口外觀
門前的招牌就有大概讓路人知道有什麼可以餐點這樣(點圖可以放大哦!!!!)


有兩層樓 一樓只有一邊 另外一邊是櫃檯跟廚房 
二樓比較寬敞 
樓梯上來那邊 旁邊走到過去就是洗手間 窗戶上面也是可愛的兔子塗鴉

好餓哦 趕快來點餐~

菜單有分滿多種的 
這張有點模糊 sor
點圖可以放大哦 還滿多種類的 套餐那部分有分國家 很像MISTO CAFE那樣
----->點我看misto cafe 第一篇 還有再訪篇
田園風味的水果優格沙拉 $45
生菜很翠綠 吃起來滿清甜的
水果優格醬很爽口 俐落的感覺~~
其他不用多說
大小大概是這樣 我覺的分量是還算可以 女生是滿剛好的

田園蔬菜O2捲 $50
分量沒有很多 料滿實在的
還有蛋酥 很香
外皮有點像土司的口感 又有點類似帕尼尼

波特多歐姆蕾蛋捲 $50
所謂波特多 就是裡面有馬鈴薯香菇 洋蔥 一些小蔬菜 在裡面
蛋的部分 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特別的歐姆蛋 也沒有很厚實
但是這種分量 女生吃會滿飽的
 
這是靠近窗戶的坐位 很優閒的感覺
窗台的小飾品

那天沒有吃很多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再來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你們的回應是我們繼續寫食記的動力 我們會很開心的



O2 BRUNCH 歐圖咖啡廚房(台中府後店)
台中市西區府後街29號
04-2229-1936 

打完收工囉~~~
By Hee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