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赤鬼 炙燒牛排 (崇德店)

之前很紅的赤鬼
瑪妮麥克麥克終於來造訪摟~






文心路和崇德路交接口
很明顯的赤鬼牛排~





因為我們是平日中午來
所以不用排隊馬上就有位子了
但是假日經過的時候


店門外都好多人啊~~~~~






店外的等候區


長得很討人厭的牛

這隻牛還會時不時叫一下嚇人


因為店裡人很多
所以拍座位的時候我都像狗仔一樣偷偷摸摸地拍
拍得有點隨興請見諒~







波濤洶湧
還有代售電影票  非常多元~

赤鬼的鬼

好啦
看完拍得有點醜的裝潢照
我們快來點餐吧~~~

菜單  點圖可放大



排餐和定食的附餐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仔細研究一下喔

單點菜單



點完餐後
當然就是迫不及待地飛奔到無限供應的自助吧了啊~
We are coming~~~~~~~~


飲料吧
紅茶和冷泡茶都滿香滿好喝的~

湯吧
湯有玉米濃湯和羅宋湯兩種

羅宋湯

因為我個人有點喜歡番茄料理
所以很開心地盛了滿滿一碗

他果然沒讓我失望~
番茄味很濃  這就是我想要的~~~
不過沒有馬鈴薯T_T (因為我媽煮得有馬鈴薯 完全是個人偏見A_A)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真的很濃很好喝
同行的朋友前前後後總共喝了五碗

濃湯旁邊有附麵包丁
加在湯裡頭又可愛又好吃喔~



小菜吧
小菜都是重口味的
主要是讓大家配各種主餐的喔~





各拿一點的小菜 

我個人覺得辣韭菜和酸菜都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酸洋蔥很好吃~~~

尤其跟肉搭在一起超級爽口
根本絕配~~~~~~

建議大家吃肉的時候可以配著吃喔


重頭戲要上場摟

首先是
<排餐  沙朗牛排 六盎司240元> 的一系列套餐組


麵包   10元
是奶酥麵包
滿香滿好吃的



蒸蛋(左)  單點15元

蒸蛋算還可以
不過料有點少  而且又滿小的



終於  出現了!!!!!!
冒著白色的煙霧
他出現了!!!!

沙朗牛排
很大一塊肉~
上面有格紋總是看起來特別好吃

大口咬下去
肉不會太硬  但是又不失嚼勁
而且又juicy juicy 好多汁


配一口酸洋蔥更美味!


他的鐵板麵也跟一般牛排店附的不太一樣
不過是好吃的  大家別擔心
而且有些烤焦的地方吃起來像科學麵 很特別


<定食  烤無骨牛小排飯  390元> 一系列套餐

生菜沙拉  單點40元
就是生菜沙拉~
不過可以提一下
他的薯泥滿好吃的喔(左上角)

三分蛋(右)  單點15元
看起來很口ㄞ~

顧名思義他就是一顆只有三分熟的蛋
吃下去冰冰涼涼的
滿嘴蛋味
沒有腥味   很好吃~

烤牛小排定食合影~



海帶芽+青菜   單點15元
恩....沒什麼特別的
我吃兩口就不吃了
胃要留給其他更好吃的~~~


土瓶蒸  單點40元
日式餐都會有的土瓶蒸~


土瓶蒸赤裸的樣子
裡面有蛤蠣、南瓜、香菇和一塊雞肉
可能是味道都跑進湯裡的關係
料都沒有很好吃

至於湯的話
我沒有很喜歡這種湯啦
太清淡了
不過朋友很喜歡喔

鯖魚(40g)   30元  

愛吃魚如我
好像是看到有鯖魚才點定食的
(標準買櫝還珠style)

他的鯖魚沒有讓我失望~
魚肉沒有腥味
而且魚夠肥  很好吃


好啦~  老大要上場啦~

烤無骨牛小排
店家建議的沾醬
該怎麼說呢
超級幸福~~~~(又在用幸福兩個字敷衍大家)

他保有牛小排一種特有的味道
肉也一樣很多汁
牛肉的甜味都有表現出來

我們都覺得他比沙朗牛排好吃~
店家建議我們沾著醬配
但我覺得沒沾醬就很好吃摟
再搭個酸洋蔥也很讚~

不過他旁邊的金針菇吃起來有點油



不管是排餐還是定時份量都很足夠
我們倆都吃得有夠撐


吃完之後肚子就會變這~麼~大~
超滿足~~~


愛吃肉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赤鬼
價位對學生來說算是中等
但不論是主餐、附餐還是自助吧
都很好吃~~~~~

推薦!


by Erica

--------------------------------------------------------------------------------------------------------------------

喜歡我們網誌的朋友可以幫我們按個讚
有意見也可以私訊給我們
也可以留言心得給我們喔
我們都會很珍惜很感動的~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3號(崇德路口) (點文末"位置"有地圖喔)

【電話】04-22429933

【官網】http://www.akaonisteak.com/index.php (內有其他分店資訊)

【營業時間】11:00~23: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