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泰粉味~辣的噴火

打拋豬肉飯NT70
上次嚐過高雄的泰式料理之後
這次來嚐嚐台中的泰式料理[泰粉味]吧!
這裡不是大餐廳
但是間可愛的泰式小吃店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還目睹他的拉鐵門
第一批客人就是我們啦!
之後我們吃到一半人潮蜂擁而至
我們都不好意思再慢慢吃了....
可見這裡的泰式料理是台中在地人都知道的啊!!!!
有可愛的泰國美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泰國人
和泰國阿姨~~~~~
放心他們中文說的很好
你會講泰文的也是可以試著和他們聊天!

那先來看看菜:)

有點霧的菜單= =
有沒有~~~~~~~~
真的是小吃店的價錢! 雖然比起一般中式擔仔麵有比較貴
但仔細看價錢還是可接受的

我們四個女生 (算胃口很好的女生-___-)
一人點一個飯或米粉
再和點一個炒空心菜就很飽了!!!!!

至於不吃辣的朋友們!
請一定要記得點菜時要在最右邊那格打X

因為他只要是放了辣椒一定超級辣!
所以下面這三瓶我都沒用到


友人點的豬肉湯米粉先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她沒有打X 但也沒有被加辣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湯類的沒有先加辣!
但我建議不吃辣的朋友們還是再三確認噢!!!
這個豬肉湯米粉 我們吃起來覺得頗台灣!
但用料比一般的台灣米粉豐富
有各種丸子,豬血,絞肉(像打拋肉的小碎肉).一快有點像叉燒肉的東西,還有豬腸
雖然味道沒有很特別也沒有很重吃起來一般般
但是他的豬肉還不錯吃喔!


店內有貼海報 推薦你必點菜色!
來到泰國餐廳
瑪妮麥克麥克都不會錯過很橘很橘的泰國奶茶!!!!

瑪妮麥克麥克有一個超級貼心人超好的友人暑假會去泰國坐志工
做志工還不忘同學T_T總是買我們喜歡的泰國奶茶回來
太感人了~~~~~~~~
泰國雀巢有出一包一包很像三合一咖啡的包裝
但是是泰國奶茶喔!!!!
就讓我們來看看泡的泰國奶茶和這裡的奶茶有何不同
泰國奶茶(NT30)
比起沖泡式奶茶, 這裡的奶茶茶味比較濃郁也比較不甜
至於哪個比較好喝 我只能說各有千秋
因為我個人嗜甜!!!!!!!!
但泰國奶茶就是有別於一般台灣奶茶的風味啊~~~~~好喝

打拋豬肉飯!!! NT70
耶~~~是我的飯
我吃第一口時辣到嗆到!!!!
嚇死我了 超級辣!!!!!!!!!!!
不過香又帶勁!!!!!!!!
好啊~~~~
那個拋打豬肉有點像肉燥 但又比肉燥乾且有嚼勁
和飯打在一起豪好吃~~~~~~~~~~


這樣的100元就讓我吃的八嘟嘟
同行有吃素的友人(鍋邊素)
所以吃素的觀眾也不用怕
這道菜只要挑掉四隻蝦仁 就可以安然無恙的過關!
涼拌酸辣冬粉 (NT70)
這道菜有充分洋蔥味
酸辣涼>這三味也很足夠
有清爽的感覺
比起空心菜及打拋豬肉飯這個辣度真是小巫

後來大家還想再多吃一道菜!所以一起點了空心菜

炒空心菜 (NT70)
這道菜隱藏了好多辣椒!!!!
所以也超級辣!!!!!!!!!!!就算帶回家放冷了吃也很辣
不過幸好我還算會吃辣的 


吃這一餐
彷彿自己在曼谷小巷裡遊蕩
隨意吃了一家小吃店

但是如果他能多賣一些泰式甜點或是蝦餅淚的小點心就更好了>_<
吃完鹹的就要配點甜的是我們瑪妮麥克麥克的公式啊^_^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旅行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旅遊情報給您:)




by DEER
---------
店家資訊:
 泰粉味

Address: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41號

Tel:(04) 2472 6427

Hours :

營業時間禮拜二~日午餐11:30~2:00 晚餐5:00~8:30
(下午2點~5點休息)
每週一公休 (ps:不定時出國補貨 會公佈在門口黑板及FB ^^y)



-P.S.: 按一下 下方的"位置" 會跑出地圖喔^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