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遊記>콩불豆燒__豆芽加燒肉的韓式料理


這次暑假Deer在韓國吃了一個很特別的料理!
콩불豆燒,其實就是「콩나물 (豆芽)+불고기(燒肉)
整體來說很像炒肉+大阪燒+bbq的感覺
(感覺韓國人不管怎樣一定有燒肉耶。。。)


 menu出現 (p.s.: 5.5=5500韓圜)
第一排為主餐:1辣味,2不辣味,3我不知道是什麼(價錢為1人份的價錢)
第二排=加料:1加飯,2加起司or麵,3加肉,4加飲料(他們會把一些飲料加進去炒)
第三排:加料的套餐式點法(請看圖會意!)

必備小菜盤 可以無限續盤
韓國紫菜清湯
一人都有兩個碗,一個拿來喝湯一個是吃飯用的

將將~~ 我們點的是二號餐(不辣)剛開始長這個樣子
有超級多的肉和豆芽菜,及一點點的年糕!

 經過店員的快炒變成這個樣子!就可以吃了喔!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乾一點的壽喜燒,因為充滿著醬油的味道
肉片很嫩又新鮮,豆芽菜就算煮成這樣還是脆脆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覺得非常特別,很喜歡。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可以呼喚店員,告訴他要加飯了。
但因為我喜歡起司,所以又加點了起司!
店員會幫你把飯炒進去,因為我有點起司,所以起司也放進去了!
然後店員竟然加了美乃滋和柴魚片,整個搖身一變變成了大阪燒!!

天哪我真的好喜歡有點焦焦的口感,這種微鍋巴飯真是太好吃了!
微鍋巴飯+起司+大阪燒感整個搭配起來真是太完美了唷!
對我來說是非常有創意的料理:)

我推薦的是江南附近首爾教育大學旁的那家
在首爾我只有吃過弘大和首爾教育大學附近的這兩家
比較起來首爾教育大學這裡的比較好吃!
因為弘大那家,煮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濕濕的,而且沒有弄成大阪燒,而且肉比較少,都是豆芽菜!(還是是因為我點辣味的關係?)
(我後來帶荷蘭弟弟和法國妹妹,去吃弘大的콩불豆燒,但是豆芽菜太多讓荷蘭弟弟很反感,誓言一輩子討厭豆芽菜,幸好法國妹妹瘋狂喜愛豆芽菜結束了這一回合)


如何去首爾教育大學附近콩불豆燒
1.搭地鐵到首爾教育大學站,從exit13出去
2.看到starbucks,starbucks旁邊有一個巷子走進去.直走....就會看到「콩불豆燒」在左手邊


如何去弘大附近콩불豆燒
1.搭地鐵到 弘大站, 從 exit 9出來, 看到屈臣氏(Watson) 繼續走下去走到底
2.看到有一個很大條的馬路路上都是餐廳,這時弘大公園方向在你的右邊,請往左邊走,找找콩불的招牌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旅行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旅遊情報給您:)




by DEER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