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發現好所在 INO ICE 手工冰淇淋


有一天
在那條我們常停放機車的神秘小巷子裡
我們發現
一間新開的小店
雖然整個店面不太明顯
但遠遠的就可以看見他們門口的大霜淇淋豎立門前



其實是一間滿有質感的店面
我喜歡的
木造 簡單 純粹 乾淨

第一次去是七夕情人節當天
拖了一段時間 終於來嚐鮮
每天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INO Ice 的粉絲專頁 都會po他們當天推出的口味
有時候晚上也都會有special的
像星期五晚上 通常會有成人版的烈酒口味
很想去嚐試看看 ahahha alcoholic

這天的口味有兩種
一種是焦糖奶油榛果 一種是清檸檬開心果
我們選擇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後者


因為我們只點一個所以只能坐在外面
一邊吃一邊有小黑蚊的親吻

清檸檬開心果  完全出乎我意料
因為嚴格來說 他是鹹的!!!
我以為的開心果是馬卡龍的開心果口味那樣子甜甜又有點清爽的感覺
阿好想念macaron kkk
這裡的是我們在嗑瓜子的那種真的開心果
果然是滿天然的

雖然說滿奇特的感覺 但吃完後還是比較喜歡冰淇淋是甜的

 後來我們走進店內拍照

 他們會自己配甜筒或是方型的那種  我個人比較prefer 甜筒
店內座位 其實少少的 畢竟客人吃完冰淇淋就走了 不至於到大排長龍的情況
店內低消 一支霜淇淋

剛一排長椅沒位子的話就要請你坐旁邊的高腳椅了


店內其他擺設

從店內另一隅拍攝 


二訪
奶酒咖啡
很滿意
上面還有oreo 巧克力碎片
不過要小心會一邊吃一邊掉屑 哈哈
酒味不會很濃 淡淡的味道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微醺就不要騎車了吧
咖啡味相較於酒味比較濃郁
而且這次是甜筒 我喜歡 kkk


就這樣囉 應該會常去光顧INO ice的 再和大家分享哦:)


附上店家資訊

INO Ice 
address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一中商圈艾得咖啡旁小巷子 Bloody sonsy moss 旁邊)
tel 04-2223-5383
time 14:00~22:00



By Hee小姐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旅行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美食以及旅遊的情報給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