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再訪 Bloody Sonsy Moss 巷弄裡的神祕小店


人家說: 越難找到的店越多人去光顧
這次是第二次來訪這家隱藏在一中巷弄內一家復古餐廳 Bloody Sonsy Moss


店家詳細資訊和外觀要麻煩大家觀看初訪食記 請點我看第一篇:)))

在這裡我就直接切入食物主題了
我和朋友各點一個set   包括: 餐前麵包 主餐 飲料

餐前的法國麵包
滿特別的 是用麂皮的信封袋裝著 一人一個 很有質感
可惜麵包稍硬了很多點.... 想要整個吃完它可能舒酸定要好幾條吧
 可能要配點濃湯比較好 不建議單吃


再來上的是飲料  我選的是鳳梨奇異果汁
就是一個清爽又健康的感覺 也不會太甜 剛好
配上待會兒送上的義大利麵 比較重口味 這杯就是調和的部分

友人點的 香蕉核桃奶昔
我本來對香蕉製品有點怕怕的 香蕉味太重的我都會感到小小噁心
而且它是奶昔 對我來說太濃 會太飽
但是喝了友人的幾口之後  我還滿喜歡的  
一喝下去有一種驚艷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太餓
淡淡的香蕉味 奶味倒是比較強烈 大家可能要斟酌一下


接下來主餐部分
那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們足足等了將近三四十分鐘才送上餐點來
我們真的是呸咕爬啊
怎麼聊了這麼久還沒來啊 水和飲品都半杯已去了
但是我看其他桌的客人也是這樣慢慢等慢慢等...


Finally,
茄汁燻鮭魚義大利麵
我等你等得好苦啊 嗚嗚嗚終於來了
很美的擺盤 簡單 不誇張
燻鮭魚 一點都沒有腥味 
沾滿濃郁茄汁的麵條配上黑橄欖 好吃 
茄汁是帶點奶味在裡面的 


我吃得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就為了等待有人的餐點送上
5分鐘 10分鐘 tick tick tick 
大約又過了15-20分 她的才送上來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可能是剛還在抓蝦吧 才會這麼久
等了快一個小時 友人10分鐘就解決了它
蝦子很Q彈 絕對不是冷凍蝦 也很貼心的將腸子處理乾淨 但是一樣份量不多只有6隻
一樣青醬是比較濃稠的感覺 所以雖然麵的份量少但還是有飽足感
再搭配剛剛的飲品 全部下肚 還是會有baby出現



後記
不能夠等待的人 千萬不要試圖來這家餐廳
因為餐點真的要等非常久才會上
可能是因為人手不足 我觀察到廚房可能只有一人 負責點餐送餐和結帳都是同一位
還有一位是看似是店員卻一直坐著在聊天的一位
不過餐點真的很不錯 有它的價值在
今天一個人$360 NT dollars 不含服務費
 還可以接受 飲品真的滿推薦大家的 
也滿適合來這裡午茶的 她們另外有推出下午茶套餐 有甜點和茶點的部分



再次附上店家資訊:
Bloody Sonsy Moss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04 2225 7297

星期一-星期四 12:00-22:30
星期五-星期日 11:30-23:00

迷你食記收工kkk
---------
有任何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及旅行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瑪妮麥克麥克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們會定時提供旅遊情報給您:)

By Hee小姐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