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分享文> 到 My Hair Salon 變髮圖強

今年冬天硬是把我最喜歡的秋天強押了過去 (快還我秋天來)
在這個變換無常的季節裡 我們就覺得頭髮好像也要來進場維修維修
想要來改變一下已經維持滿長一段時間的髮型
這時 剛好有幸受到朋友的推薦和邀請來到這一家位於台中一中商圈附近的---My Hair Salon
先附上我和阿呆的成品給大家看     



然後再來給大家看看我們改造之前的樣子

上一篇美髮文有提到 我和阿呆都是又染又燙的受損髮質 
而且是無限循環下去的那種 
所以髮尾除了乾燥 還是乾燥
如果不定期保養的話就會像這個樣子
這是阿呆的背影 哈哈
她的可以看出來髮尾明顯乾澀 再加上她是粗髮 髮質更不好

跟設計師溝通過後
我們就開始動工囉

我想要的是那種 俐落的中長髮 上面直直的 髮尾微彎的感覺
謝謝我可愛的設計師Eva 很懂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我上一次去別家用頭髮也是跟設計師說我想要這個樣子
但是結果卻不如預期  
首先 Eva 幫我把髮尾捲度的地方剪掉一點 髮尾比較不會這麼乾燥
也幫我大幅調量 我本來的髮量是神多的那種 
一把抓起就會厚厚的 可以參考第一張還沒剪頭髮的樣子
剪掉之後地上一大片 都是我的頭髮 沒在誇張的 每次剪頭髮都是這樣 

請原諒我們過程中不露臉 用我喜歡的喵咪代替
這是在上卷子的時候  上面的地方 她幫我梳直 (燙直怕會太塌)
要上染劑了 唷呼
我其實是隨便翻翻雜誌就立馬決定了我想要的顏色
因為是冬天 我喜歡比較冷色系的感覺 又要帶點霧霧的顏色 看起來髮質比較好
於是 我要染的是---咖啡紅


她們家的染劑滿特別的  是紫色
一開始我也很懷疑到底Eva幫我染的是什麼顏色 一直跟她確認 哈哈
要是真染紫色 我真的不太敢

認真幫我弄頭髮 還一邊討論分析 的三位設計師 

經過一連串 洗髮 護髮 燙髮 染髮 然後再護髮 吹乾的過程後
哈哈哈 我個人是滿緊張看到新髮型的   
最後成品終於出來了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啊 
雖然不知道 之後我自己整理過後會再變成怎樣 哈哈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整體比較有型
而且 雖然我的髮量看起來還是有 但是用摸的就知道 少了大概三分之二吧哈哈
我自己也感覺到輕盈


而側面長瀏海的地方 Eva用的 我也非常喜歡 
我有燙微彎劉海 這樣就會有一種蓬鬆的弧度
早上只要用圓梳簡單吹一吹 就會有彎彎的 不會這麼直比較沒精神

這張也可以明顯看出我的髮色 就是不會太亮的咖啡紅
但是後來隔天在陽光下 我發現它真的帶有一點點紫色在裡面 不過無大礙



背後的樣子 差很多吧 我自己也嚇到
而且上半截頭髮順很多 不會這麼澎了
而髮尾就是很乖的往內彎 又不誇張的捲
我的部分就是這樣
平常我就是一邊會一點點塞耳後 放另一邊的長瀏海 這樣
早上起床也很好整理就可以出門了 

---------------------------------------------------------------------------------------------------------
阿呆的部分呢!就是一開始隨興的拿了一個圖就說要剪那樣
但是立馬被駁回XD
不過幫阿呆用頭髮的是老闆娘Joyce

我覺得這家店的設計師都很替我們的頭髮著想,
很認真的討論完之後就開始囉!

慘不忍睹之燙染之後的結果,髮尾分岔顏色超黃,
準備期待坐了4小時之後的結果


一開始就是修剪開始,我頭髮超多的喔!!!
所以一剪完地上超驚人的,就是打內薄把所有分岔什麼的都剪掉,不要那麼厚重




然後就上捲子了,Joyce建議我上兩捲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重
瀏海也不在是百年妹妹頭,終於燙瀏海了!
之後留長就會有點小旁分喔!期待一下吧!




邊染髮邊玩ipad~
這次染的是帶點霧霧的咖啡,比較適合我的膚色,退掉不會太黃!
變的台台的

每次換髮型的時候就會很緊張,都不知道最後出來的結果如何
不滿意也不能怎麼樣QQ
不過這裡的設計師感覺很讓人安心,重點是很願意和你討論,
而不是一直把自己的想法加上去


成品!!!!!!!!!!!!!!!!!!!!!!!!!!!!
過程中的 洗髮 護髮 燙髮 染髮 然後再護髮 吹乾
絲毫都不馬虎,很用心喔!

側面

正面

整體感還蠻有氣質的大家都叫我不要講話XD
重點是 我要求的長度也沒有變太多,頭髮看起來雖然和之前一樣多
但是其實輕很多,然後也好摸很多,剩下的只能靠自己回家繼續努力囉!

背影圖

顏色真的有霧霧的感覺,頭髮摸起來真的很好摸
不過我覺得這個捲度當然在一開始比較捲,之後就會超自然囉!!!!



最後呢 來說一下環境部分
因為這樣染+燙+剪+洗+護 坐下來少說要3.4個小時以上
他們就很貼心得備有ipad 2 和小餅乾給我們
讓我們不至於飢餓無聊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老板娘的喵咪 很可愛 很可愛 我們沒拍到
大家可以上她們的粉絲專頁看看

然後我們都覺得和設計師的溝通很重要 
Joyce和Eva都很有耐心得聽你說完 再和你討論意見 直到達成共識
太多直得我們推薦的地方
 所以我們兩個都一致決定拋棄之前習慣去用頭髮的那家
以後要換髮型就去My Hair Salon 那邊


*****提供給大家參考: My Hair Salon 現在的活動就是 
染+燙+剪+洗+護 --> NTD 3500
非常划算喔!  想和我們一樣有美麗頭髮的朋友們 現在就打電話去預約吧:)


附上店家資訊
-----------------------
My Hair Salon 



----------------------------------------------------------------------------------------------------------------------
By hee小姐 et 阿呆

留言